岁岁无花

【卡带】(生子)家兔繁殖研究(上)

cp卡带,有少量柱斑
生子预警!
生子预警!
生子预警!

纯粹为了满足我自己想看堍揣球的奇怪癖好写的。
本来想写战后,但战后又难免会带上沉郁气息,再加上想让琳女神露个脸,只好改成所有人都好好活着的和平世界_(:з)∠)_

1.

“你仔细回想一下宇智波带土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纲手在罗列一大堆检查——腹部b超、血hcg等等的间隙里问向卡卡西。按理说她这个级别的医疗忍者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仪器来进行辅助诊断了,但这次的情况似乎有点特殊。

“特别是最近这半年时间里。”

2.

那是个难得工作不多得以提前回家的晴天。

卡卡西推开门就见到同居人凑了上来,精神不怎么好的样子,围着自己直转圈。早晨给他准备下的红豆糕还在桌子上一口没动。

是生病了吗?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探究他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就已经被带土抱了个满怀。不知道是不是柱间细胞的缘故,带土的身体要比他壮实不少。

此刻的带土没用平时常用的那个拽得不得了的斑的声音,或者是甜腻腻的女高中生伪音,而是还原了作为“宇智波带土”的那个略带沙哑的嗓音,在他耳边低语呢喃。

“卡卡西、卡卡西……”

我要与他同堕地狱了。银发上忍心想。

3.

卡卡西先是把他按在门上做了一次,紧接着是玄关的地板,再然后才是真正符合中年老干部身份的卧室。

但是那天带土的欲望出奇的高涨,不停地骑在卡卡西身上渴望更多。

最后还是卡卡西发挥身为木叶技师的实力,用手指弄了好几次,才算把带土喂饱。

所幸的是带土在第二天醒来后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好不容易才逃离x尽人亡命运的卡卡西就没再多想,只把这些归咎于带土又一个心血来潮的情趣play。

直到两个月后被一张写着“早期妊娠”的检查报告单拍到脸上。

4.

宇智波带土再次失去了对甜食一贯的热情,甚至到了一见红豆糕就作呕的地步。

害怕重蹈覆辙被榨干的精六上忍不顾带土的反对,强行把他拉去了医院进行检查。

在医院工作的琳亲自递送了检查报告给卡卡西,附带一个和善无比的微笑:“恭喜了,卡卡西。”

卡卡西现在不想知道纲手正在解释的带土会怀孕的原理,也不关心琳念念不忘的孩子生出来会像谁的问题,他只在乎一件事——

“怀孕生子会对带土的健康有害吗?”

“会。”纲手正色道。“即使是女性,怀孕生子也会造成身体的损伤。何况带土是男性,只是因为后天被改造过身体才获得了这种功能。”

“那拿掉这个孩子呢?”卡卡西听见自己冰冷的声音问道。

5.

“你竟然想伤害我们的孩子!”带土抡起大号手里剑就要砸卡卡西的胸口,“卡卡西你个大辣鸡!”

带土直接神威回了宇智波大宅。

然后一眼就看到斑衣衫不整地站在廊下,整个人透出一股懒洋洋的气息,胸口几处显眼的痕迹让人想不想歪也难。

“贤二这是跟卡卡西闹别扭跑回娘家了?”

“死老头……”带土没心思回应斑的揶揄,然而他想说的话却不知从何开口,最后索性用了最简洁的说法,“我怀孕了。”

“跟柱间细胞有关?”

“琳她们是这样说的没错……”

“那就没问题了。”斑拢了拢衣襟(带土高度怀疑他只是想把脖子上的痕迹展示得更彻底),也不管满脑子问号的带土,自顾自地走回去了屋子。

“你结婚以后可以改姓旗木,但崽子必须要姓宇智波。”

6.

最后是琳的到来给事情带来了转折。

“虽然怀孕会对身体带来损伤,但是拿掉孩子会如何我们也并没有把握,毕竟身体构造和女性完全不一样。”

“总之大家讨论下来的建议是把它生下来。”

琳眉眼弯弯地把带来的一大摞《孕期指南》《孕妈妈营养手册》等等书籍塞进带土手里,如愿地看到了老同学羞红的脸。

7.

旗木宅,晚间睡前。

“你也听见了,琳她们说的,生育的风险目前还在控制之内。”带土背对着卡卡西躺着,声音听不太真切。“或者说,就算会赌上性命我也心甘情愿。毕竟这是真正的奇迹……只属于、我们两个的……”

卡卡西转回身想对带土说话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tbc

#斑的逻辑:既然是柱间的细胞,那多牛b都是正常的。




评论(18)
热度(6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