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火影沙雕】坨坨大作战02

续写 @宇智波的人 的脑洞→https://baipangzhiomega.lofter.com/post/1f8c38ef_12a409378

接前文【火影沙雕】坨坨大作战01

本篇cp柱斑扉泉

极其丧病,极其ooc,慎入


1.


扉间菊苣终于成功地发动了黑科技制住了死敌并把死敌变成了一只奈奈坨。


奈奈坨没有坐以待毙,而是试图发动写轮眼解除这个奇怪的术。


“如果变坨不能让你满意的话——”扉间的面瘫脸上漾起蜜汁笑意,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了几套女装,“那么我还有这个。”


变坨还是穿女装,泉奈脸色数变之后终于决定暂时维持现状,强忍着怒意任凭死敌摆弄。


不同于千手家粗糙的柱坨和扉坨,奈奈坨白白嫩嫩的,还有个好看的小辫子,扉间边拿毛笔戳着奈奈坨的屁股边想,真是赚到了。


#虽然满脑子都是捅死敌的屁股但我认为我是个直男#


2.


他也没想到那么短手短脚的一只奈奈坨哪来的灵活度,居然跳起来咬他拿着毛笔的手指。


扉间痛得叫出了声。


奈奈坨用眼神表示:死白毛,你给我等着。


扉间不屑一顾地说:“不就是屁股吗,平时又没少捅。”


这一句说得奈奈坨又羞又恼,直接滚到扉间坐的椅子上,在扉间屁股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如愿听到了更夸张的一声惨叫。




3.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千手族内都一直在传,宇智波家的副族长去了千手二当家的办公室,在值班族人听到数声惨叫之后,千手二当家是捂着屁股出来的。




4.


宇智波族内最早发现泉奈出了事的是斑。


本来跟泉奈约好了去试吃新出的一款甜品,结果左等右等不见弟弟的身影,再一打听,弟弟被千手老二以“公务”为理由找去一直未归,心中霎时燃起了能烧光全天下毛领子的熊熊怒火。


抄起扇子和镰刀就直奔办公室。


然后在办公室成功捕获了奈奈坨×1。


扉间知道他哥不在,现下没人能制得住斑,只好忍痛割“爱”,眼睁睁地看着斑把奈奈坨带走。


斑心疼奈奈坨短手短脚爬动费事,就直接拎起奈奈坨放在自己的头顶。


对比才有伤害。扉间在心里默默给需要自己爬上去的柱坨点了个蜡。




5.


可惜柱间并没有接收到来自弟弟的关怀。


反而是在遍寻不到自己的挚友(斑去陪奈奈坨玩啦)之后,来到了火影办公室。


然后被扉间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几件女装震惊到怀疑人生。


扉间:我不是我没有阿尼甲你听我解释。


柱间:建立一个村子把弟弟保护起来是我和斑的理想,现在虽然弟弟眼瞅着要变妹妹,但我们的理想是不会因此改变的。


#今天又是柱间例行宣传友♂情而扉间背满了奇奇怪怪的锅的一天呢#


评论(7)
热度(67)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