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鸣佐】(论坛体)向竹马告白被拒了求安慰QAQ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短篇一发完。

木叶朋友梗,纯路人视角,lz、竹马君以及回帖的都是路人

割肉饲皮 @宇智波的人 

主题:【树洞】向竹马告白被拒了求安慰QAQ

  本来是抱着捅破窗户纸的信念去告白的,结果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心塞

  №0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沙发! 

  №1 ☆☆☆= =于XX:XX:XX留言☆☆☆

  摸摸小姐姐(,,´•ω•)ノ"(´っω•`。)

  №2 ☆☆☆= =于XX:XX:XX留言☆☆☆

  我也刚失恋 抱抱楼主

  №3 ☆☆☆= =于XX:XX:XX留言☆☆☆

  “抱着捅破窗户纸的信念”

  我猜是他之前的暧昧举动让楼主产生了“他也喜欢我”这样的错觉,等到撩拨得楼主忍不住主动告白,再把楼主毫不留情地拒绝?

  恕我直言这是很典型的渣男了

  №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标题里写的是“竹马”吧喂!

  知根知底的竹马怎么能轻易骗过楼主啊

  №5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青梅难敌天降的故事?

  №6 ☆☆☆= =于XX:XX:XX留言☆☆☆

  诶Σ(⊙▽⊙"……没有你们想的那种恶劣的事情啦

  我们从小在一起长大,关系一直很亲密,直到三年前他家举族搬迁

  就算是分隔两地,我们平时也有书信往来的,关系在信件里逐渐升温呢⁄(⁄ ⁄•⁄ω⁄•⁄ ⁄)⁄

  后来我特意领取了离他现在的村子很近的任务,顺便去找他

  他对我就是那种……很疼爱很珍惜的感觉嗯

  №7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忽然被塞了一嘴狗粮是什么鬼

  №8 ☆☆☆= =于XX:XX:XX留言☆☆☆

  LS淡定,你可以重新看一眼此楼标题

  №9 ☆☆☆= =于XX:XX:XX留言☆☆☆

  2333333瞬间振作了

  №10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笑话我QAQ我是真的想不出为什么表白会被他拒绝55555

  №11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咦?三年前?四战的时候?

  №12 ☆☆☆= =于XX:XX:XX留言☆☆☆

  兴许他只把你当妹妹呢?

  对你好也只是哥哥疼爱妹妹

  №13 ☆☆☆= =于XX:XX:XX留言☆☆☆

  LS忽然扎心

  №14 ☆☆☆= =于XX:XX:XX留言☆☆☆

  嗯对的,四战里他家的族地被毁坏得差不多了,那时候正好木叶的声望达到顶峰,他的家族就举族投奔木叶了

  №15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不至于吧……男生会对妹妹搂搂抱抱么?

  何况他有个亲生妹妹,他平时也很宠爱妹妹,跟对我明显是不一样的啦

  ……好吧其实我还是有点心虚o(╥﹏╥)o

  №16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大家也只是猜测而已嘛,没准竹马君拒绝楼主真的是有隐情呢?

  №17☆☆☆= =于XX:XX:XX留言☆☆☆

  ╰(*°▽°*)╯既然是忍者家族,那竹马君的家族有血继限界吗

  №18 ☆☆☆= =于XX:XX:XX留言☆☆☆

  血继限界?那是什么东西?小萌新表示不懂

  №19 ☆☆☆= =于XX:XX:XX留言☆☆☆

  好像说是家族传承的忍术之类的?

  №20 ☆☆☆= =于XX:XX:XX留言☆☆☆

  准确定义应该是由血缘关系借由基因来继承的术

  最有名的就是宇智波家的写轮眼了

  №21 ☆☆☆= =于XX:XX:XX留言☆☆☆

  啊 传说中凭一己之力挑起四战的宇智波

  真是想想都觉得害怕呀

  好在现在那一族只剩下一个人了

  №22 ☆☆☆= =于XX:XX:XX留言☆☆☆

  LS是不是对那一族的战力有什么误解——就算是一个宇智波也足够把忍界搅得地覆天翻了

  №23 ☆☆☆= =于XX:XX:XX留言☆☆☆

  好在还有漩涡鸣人

  №24 ☆☆☆= =于XX:XX:XX留言☆☆☆

  漩涡鸣人我的嫁!

  四战时作为医疗忍者上过战场的我已经完全被他折服了5555

  №25 ☆☆☆= =于XX:XX:XX留言☆☆☆

  既然上过战场那肯定知道他跟宇智波佐助的基情似海深了吧(手动斜眼)

  №26 ☆☆☆= =于XX:XX:XX留言☆☆☆

  说什么基情,人家那分明是友♂情

  №27 ☆☆☆= =于XX:XX:XX留言☆☆☆

  唯♂一

  №28 ☆☆☆= =于XX:XX:XX留言☆☆☆

  羁♂绊

  №29 ☆☆☆= =于XX:XX:XX留言☆☆☆

  666

  №30 ☆☆☆= =于XX:XX:XX留言☆☆☆

  木叶小忍者表示那对真的是基得没眼看

  导致现在别村人看我们的眼光都怪怪的

  №31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好长一段没有出现了

  №32 ☆☆☆= =于XX:XX:XX留言☆☆☆

  是啊 @心塞QAQ

  №33 ☆☆☆= =于XX:XX:XX留言☆☆☆

  大家容我先静静

  №34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刚才竹马君来找我送东西了

  临走时还亲了我

  №35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很好吗?他是后悔拒绝楼主了吧

  №36 ☆☆☆= =于XX:XX:XX留言☆☆☆

  ε=(´ο`*))然后楼主就又被拒绝了一遍

  №37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wtf?

  №38 ☆☆☆= =于XX:XX:XX留言☆☆☆

  啥?

  №39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他给楼主送的东西是什么吗?

  №40 ☆☆☆= =于XX:XX:XX留言☆☆☆

  是个挺精美的盒子,我这就拆开看看(ಥ﹏ಥ)

  №41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完全看不懂这贴的发展了

  №42 ☆☆☆= =于XX:XX:XX留言☆☆☆

  !居然是

  №43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wodema我赶脚我要精神错乱了

  №44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盒子里装的是一把梳子

  我小时候去他家玩正好见过,是他家家传的定情信物来着

  №45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

  也就是说他一边拒绝了你,一边又是亲你又是送定情梳子?

  这是什么操作?

  №46 ☆☆☆= =于XX:XX:XX留言☆☆☆

  我也……唉,心里一团乱麻

  打算明天去找他问清楚,万一是搞错了呢

  №47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

  №48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当时竹马君是怎么拒绝楼主的?会不会是作为忍者要出什么危险任务,不愿意拖累楼主这种?

  毕竟按照楼主说的,竹马君也是喜欢着她的

  №49 ☆☆☆= =于XX:XX:XX留言☆☆☆

  危险任务是不可能的啦,他目前是个文职,工作相对稳定

  至于拒绝emmmmmm大家别笑话我,我两次都是直球,因为网上都说女孩子追男孩子要很简单嘛

  就直接跟他说:**君,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他的回答都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50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可能竹马君更喜欢矜持点的女孩,LZ这样的直球被讨厌了?

  №51 ☆☆☆= =于XX:XX:XX留言☆☆☆

  竹马君是木叶的……诸位……我有个猜想……

  №52 ☆☆☆= =于XX:XX:XX留言☆☆☆

  难道说?!

  №53 ☆☆☆= =于XX:XX:XX留言☆☆☆

  嗯?表白跟木叶村还有关系吗?

  №54 ☆☆☆= =于XX:XX:XX留言☆☆☆

  啊 我也想明白了

  嘻嘻嘻

  №55 ☆☆☆= =于XX:XX:XX留言☆☆☆

  到底都在打什么哑谜,快点说啊喂

  可怜可怜你们表白被拒的lz_(:з」∠)_

  №56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其实……那个……木叶的“朋友”的含义跟别村是不同的

  №57 ☆☆☆= =于XX:XX:XX留言☆☆☆

  我跟你说楼主,木叶的朋友就是爱人的意思

  也就是说,你第一次表白的时候竹马君就已经答应你了

  №58 ☆☆☆= =于XX:XX:XX留言☆☆☆

  诶……诶?

  №59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你们别骗我

  №60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没骗你——

  要知道四战英雄漩涡鸣人提起和宇智波佐助的关系,说的最多的词就是“朋友”

  其他人可都是“伙伴”哦^_^

  №61 ☆☆☆= =于XX:XX:XX留言☆☆☆

  好吧,我开始有点相信了

  我决定现在就去找他,确认他口中的“朋友”是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62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63 ☆☆☆= =于XX:XX:XX留言☆☆☆

  我的手中多出了火把

  №64 ☆☆☆= =于XX:XX:XX留言☆☆☆

  给楼上递汽油

  №65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木叶村的基佬真是不得了,我家风影大人都差点被掰弯

  №66 ☆☆☆= =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已经弯了吧(挑事的笑容.jpg)

  №67 ☆☆☆= =于XX:XX:XX留言☆☆☆

  然鹅漩涡鸣人已经有了宇智波佐助

  №68 ☆☆☆= =于XX:XX:XX留言☆☆☆

  允悲

  №69 ☆☆☆= =于XX:XX:XX留言☆☆☆

  母胎单身二十年的我表示我也好想要个木叶朋友_(:з」∠)_

  №70 ☆☆☆= =于XX:XX:XX留言☆☆☆

    刚走开一会儿你们居然水出来这么多楼 

  №71 ☆☆☆= =于XX:XX:XX留言☆☆☆

  话说这已经过去快半天了吧,楼主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

  @心塞QAQ

  №72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

  №73 ☆☆☆心塞QAQ于XX:XX:XX留言☆☆☆

fin

评论(8)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