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带卡】糖分过量

*短小一发完。

*cp带卡,纯糖无刀。

*ooc预警


卡卡西一直无法理解宇智波一族对甜食难以形容的狂热。


“你也尝尝嘛!”带土把碟子推到他面前,“甜食明明是世界的正义。”


带土盯着他的样子让他无端地想起了忍犬——摇着尾巴,眼神亮晶晶的满是期待。


拒绝的话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


带土看到他的迟疑,果断进一步推销道:“这个是甘栗甘的新品羊羹,说是不会像之前的那样腻人了——而且现在正好是吃羊羹喝热茶的季节不是吗?”


啊。被名为宇智波带土的术蛊惑了。


卡卡西晕晕乎乎地摘下面罩,把羊羹放入口中尝了一口——


齁。


把一边的热茶端起来饮了一大口,嘴里的甜腻味道还是没得到多少缓解。


他终于明白过来带土口中的“这个不甜”就像初代目口中的“斑是个温柔的人”一样,真实性非常有待商榷。


“还是太甜?”带土见到卡卡西皱眉的样子终于后知后觉地做出反应。


“糖分……太多了。”卡卡西在心里兀自斟酌了一下,决定还是不要把“这种甜得远超出人类承受极限的东西只有你们一族的人才能接受的了吧”的话语说出口。但嘴里挥之不去的高浓度甜味确实让他感到烦躁。


唇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贴了过来。


卡卡西完全忘记了闭上眼睛,带土布满疤痕的脸庞在眼前放大。


……


“羊羹什么的明明没有很甜啊。”唇分之际带土带着困惑的嘟囔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倒是卡卡西……”


这回可真的是糖分过量了。卡卡西心想。


评论(1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