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火影沙雕】带土中举(续)

备忘里翻出来,没头没尾的一段_(:з)∠)_

cp带卡/柱斑/扉泉

不打tag了


带土订婚回家,鼬,止水俱各欢喜。正待烧锅做饭,只见他祖宗宇智波斑,手里拿着一副镰刀和一把铁扇,走了进来。带土向他作揖,坐下。宇智波斑道:"我自倒运,把你从神无毗救得一命,历年以来,不知累了我多少。如今不知因我积了甚么德,带挈你娶了个火影,我所以带个武器来贺你。"

宇智波斑又道:"泉奈也来这里坐着吃饭。我弟弟每日被那毛领子压,想也难过。小佐助也吃些。自从木叶建了村,这几十年,不知宇智波可曾压过火影两三回哩!可怜!可怜!"说罢,祖孙两个都来坐着吃了饭。吃到日西时分,斑吃的醺醺的。这里宇智波几个,千恩万谢。宇智波斑横披了衣服,又找柱间起♂舞去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