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火影沙雕】几个生子脑洞

把皮皮 @宇智波的人 评论里的脑洞整理了一下(其实就是复制粘贴)
原味沙雕,带给你原味的快乐(bushi。
cp卡带/柱斑/佐鸣,外加一丢丢止鼬
生子预警。
极其丧病。极其ooc。慎入!

【脑洞一】

斑爷一心想要堍生个儿子继承宇智波家业,结果堍生的是个闺女,斑爷就有点不满,老想让他俩再生个二胎。

堍自己喜欢闺女,堍心里女孩子就是用来宠的,把宝贝闺女宠上了天,弄得老卡各种欲求不满。

有天斑私下找老卡,说你再努力努力?

老卡想起因为堍要陪闺女无数次拒绝了他的事情,恶向胆边生,就把斑爷给怼了,说我跟带土不能指望了,您跟初代目再加把劲吧。

斑一拍脑门,心想是啊。回屋就把柱间给骑了。柱间技♂术太高超,斑直接把造人的事给忘了。

带土头上绑着大花头巾,抱着闺女,坐在村口的小板凳上,看着斑爷捂着腰、走路一瘸一拐的,还不忘逢人就说他家柱间有多强大,心说mdzz

【脑洞二】

四战战场上正打着呢,堍忽然喊:先暂停一下!我去奶个孩子!卡卡西你愣着干啥?快去把奶粉冲上!

小樱他们都惊呆了,说卡卡西老师你跟对面boss……?卡卡西说打仗是打仗,打完仗我俩还要回去共建木叶新农村呢

【脑洞三】

堍生了对双胞胎儿子,但是儿子们长到快一岁都没有名字,因为一谈到取名字,斑和堍就要大吵一场,堍说儿子是我生的,要叫宇智波大娃、宇智波二娃;斑说你个小兔崽子不懂得尊敬长辈,我取的宇智波傲天、宇智波日天的名字多有气势。反正就是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一言不合就要开五战的架势。

最后是柱帝给俩孩子取了名字,斑说不愧是柱间取名字都这么厉害。但是因为柱帝取的名字谁也不会读(参考廓庵入鄽垂手),最后俩娃还是没有名字| ᐕ)୨

【脑洞四】

1.

堍和卡的孩子叫宇智波兔兔,斑和柱帝的孩子叫宇智波豹豹,佐助都想好了他和鸣人的孩子要叫宇智波狸狸,结果一直都没孩子——毕竟他俩除了偷摸大鸡以外还没摸过别处呐。

2.

鼬:我愚蠢的欧豆豆哟,带着你的写轮眼,跟我来。

后来佐助跟鸣人的晚间活动就改成探讨哲学了,可惜鸣人有点笨,好多都听不懂。

3.

佐助不甘心地跑去找带土,带土说我愚蠢的小侄子啊,带着你的写轮眼,跟我来。

后来佐助跟鸣人的晚间活动改成了戴着面具互相飚戏。

4.

再然后佐助找爷爷斑,爷爷斑说你们不配copy我和柱间的姿势♂

佐助说用不着开眼,光看你俩这样我就被闪得眼睛疼。

5.

宇智波狸狸还是没有着落。


评论(5)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