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花

【火影沙雕】这个所有人都想嫁宇智波的世界是错误的

来源于 @宇智波的人 【斑拒绝和千手结盟】的脑洞,3是皮皮原创。

皮皮原文戳这

cp柱斑扉泉,其它出场的奇奇怪怪的配对均属恶搞。

极度ooc,极度丧病,慎入!


1.

柱间:⊙ω⊙不结盟结婚也行啊!(然后柱间就嫁进了团扇忍村)

扉间:唉,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

团藏:老师,我也要嫁进宇智波了,挥挥~


2.

扉间:猴子啊,就剩咱俩了,你要好好继承老夫的fff之意志啊!

日斩:可恶!明明是我先遇到镜的!却让团藏那孙子抢了先!我这就去打听打听宇智波允许一夫多妻不,老师拜拜~


3.

扉间:阿尼甲你敢嫁过去我就在你门前吊死,至于镜,确实是值得托付的宇智波,猴子你给老夫回来,下一任火影给你啊!!!


4.

日斩:火影给小春当吧!再不抓紧时间,好看的宇智波都被抢没啦!

扉间:小春你…… 

小春:我不喜欢镜

 扉间:那就好…… 

小春:我喜欢的是宇智波泉奈(娇羞地)听说他还没结婚……


5.

扉间:呵,这个所有人都想嫁宇智波的世界是错误的。




然后扉间菊苣面无表情地拿起了电话:喂?泉奈吗?你研究下什么时候娶我过门呗


fin.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岁岁无花 | Powered by LOFTER